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什邡市财政局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坚强财政保障

2022-01-15 10:46:58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4日,什邡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什邡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测评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OA65UJ%L}1MU2}0N@CVRT5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省文明办对什邡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测评问题反馈情况,对照测评反馈问题现场指出了该局在推动落实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与全市创建工作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加强测评问题整改工作到位。要坚持实干导向,立足财政职责,主动融入市委创建工作的重要要求,把“双创”工作作为2022年度全局重点工作内容,切实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要坚持结果导向,及时健全组织领导、志愿服务等配套常态长效机制,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合力推动的工作格局,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