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赋能乡村振兴!德阳旌阳区德新镇推介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

2022-01-15 15:30:5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曾妮 记者 钟正有)1月14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举行四川省旌泽伟鸿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优势、背景以及合作主体、建设内容等多方面内容。参会股东代表、集体经济组织代表与推荐方就项目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的了解。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由区政府、广东伟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德新镇经济股份合作社三方合资共同推进,是德新镇镇级改革重点项目,也是德新镇在镇村集体经济发展中的创新举措。未来,项目将采取“国有资产+集体资金+社会资本”的新3P合作模式,在德新镇推进“三变”改革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