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省两会新闻发布会④|台胞和侨胞代表将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2022-01-15 17:19:42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张诗若 文/图)1月15日下午,2022年四川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共四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和驻川部队领导同志,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等,将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闭幕会。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不是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的市委统战部长,台胞和侨胞代表将列席本次会议。

大.jpg

2022年四川省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议期间,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将参加联组会,听取委员们关于促进开放发展、共同富裕的意见建议。省政府领导将集中听取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此外,1月15日至20日闭幕会结束期间,驻地宾馆作为大会闭环管理区域,实施封闭管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