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省两会新闻发布会⑥|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022-01-15 17:25:50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张诗若  文/图)1月15日,记者从2022年四川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过去一年,省政协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成效为检验,扎实推进政协履职和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学党史·筑同心”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大.jpg

2022年四川省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因开展“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产生良好效应,四川省政协被全国政协优先加入全国政协委员读书平台,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全员参与、领学分享。

同时,省政协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基层制度,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比如,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积极协调1300余万元资金,帮助阆中市老观镇开工建设农村区域医疗急诊急救分中心。省政协党组书记田向利帮助内江市建成公立医院一体化预约平台和应急响应机制,助解群众看病难、挂号难问题。省政协常委刘进捐出知识成果转化所得1亿元,设立培养优秀住院医师专项基金。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4万多名委员积极参与,引进项目和投资兴业4000多个,帮助群众就业14余万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