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交警大队深入货运企业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22-01-18 10:29:0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岳蕾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冬季货运企业车辆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事故发生,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近日,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久宇土石方、贵华砂场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L_]~N98EU3C$0ZEDH)Q8HWT

检查现场

检查中,民警查阅了企业驾驶人台账、摸清底数,对进出场车辆管理情况及车辆GPS动态监管系统进行现场抽查和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措施、驾驶员准入资质、安全教育和一车一档资料进行检查,并向企业负责人通报车辆近期违法情况。

最后,民警向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将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工作机制。二是坚决杜绝驾驶员在驾驶途中超载、超速、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三是要充分认清冬季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正常运转造成的影响,坚持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的原则,加强研判分析,全面做好雨、雾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因雨雾、低温恶劣天气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四是严格落实“出门必检”原则,严防超载超限、脏车等车辆上路行驶,绝不让“带病”车辆上路,切实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