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

2022-01-18 13:47:5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老乡,现在停电的次数多不多?停电了供电所抢修的速度及不及时?”近日,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营销部相关人员来到双凤镇实地走访客户,仔细询问当前用电情况。

新春临近,为进一步营造电力营商良好环境,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大走访”行动,全方位保障客户春节安全、高效用电。

走访的过程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随机抽选几名低压客户从抢修时限、用电体验、服务满意度、在建房屋的用电需求是否及时解决、是否存在低电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询问了供电所连心卡发放情况,询问群众有无办电难,用电难等情况的出现。同时,现场组织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义诊”服务,对客户产权的用电情况和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临别之际,还为客户送上年画,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现在办理用电业务更方便了,你们对我们的服务也很周到,还主动为我们的供电设备无偿排查隐患,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产业户王大哥对走访人员说道。

一直以来,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管业务必管服务,管业务必管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要求供电所急客户之所急,建立三本台账,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对各村社新建房屋、在建房屋的业扩报装的用电诉求、补卡、换表等抢修服务第一时间响应,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高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