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男子腿部严重受伤 广汉交警紧急送医救治

2022-01-18 15:14:0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曾晖 记者 钟正有)近日,广汉交警与时间赛跑,在最短时间将一名因腿部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使其脱离危险,彰显了广汉交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1月10日上午10时许,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警员正在向阳路段开展勤务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载有危急病人的车辆需前往广汉某医院,现即将到达广汉辖区,请立即给予帮助!”广汉交警大队警员接警后,立即驾驶警车赶往约地点等候,随后,在广汉与青白江交界处接到该车辆。广汉交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警车鸣笛,用车载喊话器请求社会车辆主动让行,为伤者让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就把伤者安全护送到广汉某医院,并协助家属将病人移至担架上才离开医院,随后便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