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审计局开展“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1-18 15:29:0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谢 媛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观念。1月17日,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开展“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能力,有序有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积极鼓励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V@I2HEAS(KM{MO(}S6R$B2F

宣传现场

该局志愿者入户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海报、宣传单、垃圾分类袋等宣传品,并为小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居民了解垃圾流向控制的基本流程,引导居民将垃圾“变废为宝”,切实明白垃圾分类不只是口号,而应落实到点滴行动中,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