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促进青年人才交友联谊 广汉市举行“会聚良缘·今冬有约”系列活动

2022-01-18 15:50:59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活动现场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贺娟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赵旭东)1月16日下午,广汉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广聚英才·爱在身边”系列主题活动之“会聚良缘·今冬有约”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举行,50名来自全市教育、消防、医疗卫生和国有企业的单身青年职工欢聚在此,在轻松而活跃的氛围中邂逅爱情。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音乐品鉴交流、个人才艺展示、互动游戏、表白等环节,给大家创造了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机会,营造了轻松、欢乐、愉悦的氛围,让每一位单身青年职工都有机会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增进彼此的交流与了解。

最后的表白环节,青年职工们纷纷在心意卡上写下心仪的对象,并鼓起勇气说出来,用实际行动主动向他(她)靠拢。

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敞开心扉、结识知己的优质平台,帮助单身职工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从而能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广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

下一步,广汉市总工会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交友交流活动,拓宽单身职工交往、沟通渠道,增进单身职工相识相知,解决单身职工的后顾之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