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人社局做好贴心实事 温暖返乡农民工

2022-01-18 16:59:2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月17日,德阳市旌阳区人社局联合孝感街道在城北汽车站、火车站分别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热水、口罩、充电及政策宣传等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做好贴心实事温暖返乡农民工。 

设置服务点 

慰问现场 

据了解,入冬以来,旌阳区人社局全力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组织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个镇、街道看望慰问农民工。详细了解农民工务工就业、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向他们宣传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人社系统的各项政策,同时向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属送去了新春的慰问,深切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