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市直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18 21:29:3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1月18日,内江市直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党委副书记,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代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江市直卫健系统10个党组织负责人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履强分别进行点评,对其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查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党。要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要着眼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扎实推动强基固本、完善功能,持续夯实组织建设;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化宣传阵地管理、舆论引导,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