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8 21:30:1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1月18日,内江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江市卫健委带领全市卫健系统,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以坚定态度、严实标准、强力举措,做到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果并不断巩固。

内江市卫健委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作清单和学习安排。找准群众“需求点”,动员委直系统10个党组织和2315名党员行动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大行动和“改善医疗服务年”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采取“集中接种点+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车+入户接种”等模式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内江60岁及以上人群和3-11岁人群接种率分别居全省前列;全市21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开展一体化预约挂号、缴费,预约挂号率达86.95%,平均等候时间降低至30分钟以内,患者满意度达96%;组织市县医院专家到基层医疗机构坐诊,对口帮带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派出1000余名专家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成为内江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内江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不懈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不懈推动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