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专场招聘进乡镇 助农民工家门口就业

2022-02-16 17:03:1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家里刚有了小孩,需要人照顾,希望找个离家近的电子厂上班。”2月16日,内江市市中区返乡农民工黄东,在市中区举办的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上如是说。


招聘会现场

当日,内江市市中区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市中区白马镇恩波广场举行,主办方组织各类企业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任由农民工们选择,让一批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内江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邀请到市中区11家企业,共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涉及电工、销售、机修工、家政服务等方面的岗位800余个。

“能在内江,何必远走他乡。”在现场,不少返乡农民工十分满意地表示,“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政府的政策越来越惠民;我们在家门口就业,既能每天与家人团聚,照顾自己的孩子和老人,也能用微薄的力量为家乡的建设出力。”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市中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招聘活动的第16场招聘会。该区计划在1-3月,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及各乡镇,共举行37场服务农民工招聘活动,力争组织更多的企业献岗,支持返乡农民工在家乡就业,满足返乡农民工的需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