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山货变俏货 阿里巴巴助力苍溪农特产销售实现“开门红”

2022-02-25 19:59:22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黄琼 青婧 记者 侯东 文/图)这几日,苍溪耙耙柑、猕猴桃汁、无蔗糖果汁、魔芋凉皮等苍溪特色产品在张悦儿、左岩、安琪琪等淘宝头部主播直播间亮相销售,山货变俏货,卖得特别火。

苍溪农特产出山迎来新春“开门红”,这都得益于阿里巴巴集团社会公益部、淘宝网、淘宝直播共同举办的“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之开门红”活动,这也是淘宝直播今年新春的首场公益直播助农活动。

图片5.png

苍溪耙耙柑淘宝直播现场

据悉,为打造余杭·苍溪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金名片,余杭驻苍溪工作组和阿里巴巴乡村振兴特派员积极协调资源,成功助推苍溪特色农产品参加本次公益助农直播活动,旨在通过主播带货,为苍溪农特产品的宣传推广和销售进一步拓宽渠道,促进农户增收,实现苍溪好货走出大山,助力乡村振兴。

为持续巩固提升消费帮扶成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还将在3月8日-11日举办支付宝助农专场活动,为苍溪商家农产品销售提供大力支持。经过层层筛选,苍溪县2家淘宝店铺和“蹦蹦嘴”花生成功入选。

2022年,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将立足苍溪县特色农产品资源,积极扶持山区企业电商发展,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出一条行之有效的数字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