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亚运在塘塘3v3天空之城少年篮球选拔赛在理塘举行

2022-03-25 16:07:0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叶强平 周丹 记者 杨琦)3月24日,“亚运在塘塘3v3天空之城少年篮球选拔赛”活动在理塘县康南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由浙江驻甘孜工作队、钱塘和理塘“塘塘合作”领导小组联合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共同主办,钱塘区帮扶理塘县工作分队、理塘县教体局承办,围绕“五湖四海迎亚运,同心共筑强国梦”主题,旨在青少年中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搭建对口支援、共同富裕的精神桥梁。

3.jpg

篮球选拔赛现场

活动中,理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在致辞中提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地交流,加强民族交往,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搭建两地共同富裕的精神桥梁,同时也能乘亚运之风,促全民健身,点燃运动激情,共同预祝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2.jpg

篮球选拔赛现场

在紧张而激烈的3v3篮球赛中,理塘县中学和理塘县二中的球员身穿印有“塘塘合作”logo的球服走进场内,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球员挥洒激情,奋力拼搏,互不相让,比赛场面精彩绝伦,双方的观众看着各自球员的表现也争相呼应,声浪一波比一波高,整个比赛场地充满激情,最后比赛在县中学险胜1分的情况下结束。“很荣幸参加这次篮球赛,如果有幸能去杭州参加比赛,我会把家乡的祝福带到杭州去,之后也会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理塘县中学的学生降措说。

1.jpg

比赛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选拔赛活动结束后,理塘的藏族少年将代表甘孜州到杭州,参加杭州结对地区的全国赛。本次活动是江海之城的杭州钱塘区与天空之城的甘孜理塘县共同举办“塘塘文化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促进两地群众交流、民族交往、文化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