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顺利举行

2022-03-29 10:36:1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3月26日至28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置11个考场,分12个批次进行,共计3549人次参加。

图片6.png

考试现场

考点严格按照四川省和广元市相关部门的各项通知要求,组织领导有力,防疫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完备,考场纪律严明。考前,学校制定了考试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以副院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3月25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学习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明确了各项分工,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部署,签订了考试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声明书。

图片7.png

巡视考场

考试期间,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按时到位,严格执行监考指令,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规范有序。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罗观礼来校进行了巡视与指导,对学校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和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