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中国航天文创CASCI《漫无边界》官方航天艺术展(成都站)本月22日启幕

2022-04-19 20:29:3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鲍安华 文/图) 为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迎接我国第七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4月19日,中国航天文创CASCI《漫无边界》官方航天艺术展(成都站)发布会在蓉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艺术展将于4月22日起至7月22日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对观众开放。

微信图片_20220419181300.jpg

发布会现场

2021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取得重大成果的一年,“神舟十三号”把航天员送进了空间站,祝融号着陆火星、天和号核心舱顺利升空、中国空间站航天员首次出舱活动等捷报频传,中国梦航天梦交相辉映,极大提振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科技创新大发展的今天,中国航天热度持续高涨。

漫无边界艺术展于2021年7月首次登陆深圳,共计参展人次10万余人,引起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漫无边界》(成都站)主题展,将巨型宇宙浓缩至1200㎡的空间里,贯穿数十年航天、发射基地、星际桥梁、超维空间等主题场景,将中国航天的逐梦征程逐一呈现,满足观众对未知的无尽幻想。观众也可以穿上航天服和“玉兔号”一起远瞰地球,体验太空失重感,身临其境,共同完成对宇宙的探索。  

微信图片_202204191742371.jpg

预展现场

此次展览从科技、教育、文化、艺术等多角度,以沉浸式虚拟现实相结合形式,再现各个时期人类航天技术的突破,让观众“身临其境”于浩渺宇宙,了解中国及世界航天所取得的成就,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广大民众探索创新热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