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赛区成都站选拔赛冠军诞生

2022-05-05 15:21:56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近日,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赛区联赛·成都站选拔赛在成都城东新地标“成都印象城”举行,选拔赛汇集成都8支民间队伍,经过两天的角逐,由成都YFG战队获得成都选拔赛冠军,Wm战队和WG战队分获第二三名。他们将代表成都参加西南赛区联赛,并有机会进入全国大赛决赛阶段。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赛区联赛,是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中四大重点赛区之一,赛区联赛将开放直通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小组赛的机会。

此次西南赛区联赛成都选拔赛将在8支队伍中选出2支队伍(冠军-种子队、季军-资格队)晋级到今年5月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的西南赛区联赛,他们将代表成都征战西南赛区联赛,最终通向全国大赛决赛阶段。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