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犍为第二届“半马”线上赛正式启动

2022-05-07 19:44:1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记者 蒋培路)5月7日,“中国茉莉之乡”龙骨山茶乐山犍为第二届半程马拉松线上赛暨“跑遍四川”乡村系列赛(犍为站)启动仪式在犍为县城远洋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赛事由犍为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犍为县文体旅游局、犍为世纪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四川乐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犍为怡润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微信图片_20220507203338.jpg

与会领导集体鸣枪发令,犍为第二届“半马”线上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线上赛分为半程马拉松比赛和欢乐跑比赛,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7日至5月20日。跑友可通过关注“中体大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四川省田径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免费报名。

为犍为首届“半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为犍为首届“半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本次比赛成绩上传时间为5月7日至5月24日。比赛期间内,参赛选手可使用任意跑步APP中的运动功能记录本次跑步活动轨迹,并于5月24日24点以前上传至“跑遍四川系列赛”小程序。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在赛事规定时间内分单次或多次完成21.0975公里的距离即可视为成功完赛;欢乐跑比赛,参赛选手在赛事规定时间不少于2次完成5公里的距离即可视为成功参赛。比赛结束后将抽取120名幸运观众,奖品分别为运动手表、品牌跑步鞋、运动手环等。

(图片来自犍为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