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鄂川新三地“税企”云上交流 积极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05-09 16:52:14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胥翱翔 记者 杨琦)“我们是甘孜的一家藏药生产企业,有武汉的企业想要收购我们的药材,听说今年出台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我们可以享受到哪些呢?”

“我们是武汉的一家酒店管理公司,今年准备拓展业务,到甘孜投资兴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呢?”

……

近日,湖北武汉、四川甘孜、新疆博乐三地税务部门联合举办“智联汉藏疆”税企云上交流分享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三地市场主体化解愁盼难题、介绍便民办税举措,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参与。

20311e6d6ae65b49779371ee9030ce6.jpg

税企云上交流现场

活动中,包括康定市民宿协会、宗萨藏医药有限公司、武汉南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微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润尔华源医药有限公司在内的服务业、制造业等行业企业,与甘孜、武汉、博乐三地税务干部“云上连线”,围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电子发票申领、纳税信用贷、所得税率优惠等内容进行零距离沟通。

b0cc0060a6484ab39d907458f07f003.jpg

税企云上交流现场

针对疫情冲击之下,部分企业出现生产经营困难、上下游产业链供应紧张等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甘孜、武汉两地税务部门通过大数据优势,主动联系武汉润尔华源医药有限公司、武汉南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宗萨藏医药有限公司、康定市民宿协会,搭建起产业供需双向展示交流平台,为上游中藏药生产企业拓宽销路,为下游医药公司寻求低成本、高质量的原材料供应渠道,为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寻找商机,促进企业间对接合作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甘孜州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与武汉市税务局、博乐市税务局的密切联系,持续丰富和完善常态化三地税企互联交流分享机制,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协作,以更多元化、开放性的服务举措,为区域协同发展和服务市场主体提供更强劲动力。

(甘孜州税务局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