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省委督查组赴自贡高新区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022-05-10 20:53:5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杨洪  记者  陈家明)近日,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唐贤文一行赴自贡高新区督查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情况。

在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查调研组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认真听取自贡高新区有关情况介绍,并对自贡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唐贤文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国家战略、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抓住机会、主动融入,积极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准确把握企业需求,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