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王文夺赴中江县审计局指导交流工作

2022-05-11 10:00:1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赖侠 记者 钟正有)5月10日,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王文夺赴德阳市中江县审计局指导交流工作,中江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D`W((L%Y$8(HGTON_HTASBQ

指导课现场

活动中,王文夺以《审计人员如何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需要》为题,从坚定不移讲政治,敢于揭示并善于揭示问题,坚持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审计工作专题指导课。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中江审计干部结合自身审计工作职责、审计实践等方面,提出了突出重点抓审计、审计专业能力提升、审前调查实施、规避审计风险、监督合力的形成等20余条问题、建议或困惑,王文夺都深入浅出地一一作了专业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课和互动交流,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同以往的审计工作经验、方法和思路,尤其是拓展了审计发展的眼界,真正起到了传递审计思路和经验方法、提升审计业务人员综合素养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