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注意!5 月3 日以来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需居家隔离,直至离开邻水县满7 天为止

2022-05-11 10:09:28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佩佩)5月11日,健康成都官微发布成都对广安来蓉人员最新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一、对5 月3 日以来,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直至离开邻水县满7 天为止,第1、3、7 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最后1 次双采双检。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二、对5 月3 日以来,有广安市其他区(市)县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行3 天内2 次(间隔24 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施动态调整。

三、小区(院落)应将5 月3 日以来经由广安市来(返)蓉人员纳入排查重点范围,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社区分类管理。

四、小区(院落)居民如5 月3 日以来到过广安市,请主动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