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什邡经开区:小小“监督联系卡” 助力优化营商大环境

2022-05-11 10:14:2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什邡经开区纪工委工作人员送联系卡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吴秀琴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赵旭东)“请您拿好联系卡,如果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有损害企业发展环境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方面问题,或者存在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请及时反馈给我们,这卡上面有举报受理电话……”这是什邡经开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到经开区企业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联系卡”的一个场景。

近一个月以来,什邡经开区纪工委以作风转变推动服务效能提升为“主线”,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两个方面”,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推出送“监督联系卡进企业”举措。经开区纪工委主动与企业联系,聚焦营商环境“痛点”“难点”“堵点”这“三个关注点”,畅通企业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举报渠道,构建监企共建新格局。同时,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行政行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查处影响营商环境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着力整治职能部门及相关干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等“中梗阻”行为,向作风顽疾亮剑,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高效作为、担当作为,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护航营商环境优化。截至目前,经开区纪工委已发放“监督联系卡”200余张。

“一张监督联系卡,代表了经开区优化服务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企业构建了更加规范有序的创业环境、更加方便高效的办事环境、更加亲清和谐的政商环境。让我们能够安心、放心、舒心地在什邡投资兴业。”四川振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经开区纪工委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始终坚持以反馈问题为‘靶’,以企业需求为‘向’,将作风建设延伸到‘神经末梢’,对损害营商环境和经开形象的行为,坚决问责、严肃处理,为营商环境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彬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