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2022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2022-05-11 16:15:1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杨晶伟 记者 钟正有)5月10日,德阳市旌阳区2022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旌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勇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镇(街道)分管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符合《旌阳区优秀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建议人选名单、《关于实施“旌英工程”的方案》文件和2022年度拟立项实施的人才工作重点项目。

会议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是新时代旌阳建设的关键要素,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全区人才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围绕“1+2+5”重点任务,不断夯实推动人才强区建设,要锚定一个关键目标,以区委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找准旌阳人才工作发展方向和路径,在人才工作发展方面走出一条“旌阳模式”,切实做到全年工作成绩在去年基础上实现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用好两个载体,聚焦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和天府数谷人才发展试验区创新发展,用好用活各级政策资源,在机制改革、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等重点方面聚力用劲破难题,将旌阳打造为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和科技创新中心。要建好人才队伍。以实施“旌城英才工程”、人才分类评价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工作目标要求,大力引育教育、卫生、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5大行业领域人才队伍,不断选树一批引领旌阳发展建设所需的领军型、急需型和创造型人才典范,为旌阳奋力创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