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挂牌

2022-05-12 10:00:2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解晶 记者 陈家明)5月11日,“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儿童青少年心身医学中心举行。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副院长叶安红、志愿者代表、儿童青少年心身医学中心医务人员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1185325.jpg

授牌仪式

儿童青少年心身医学中心与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合作共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旨在创新在院患儿 “点单”、医务社工“派单”、志愿者“接单”的“快乐病房”新模式。每周一,在院青少年儿童在“快乐病房”项目志愿服务菜单中进行点单,由医务社工汇总后派发给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快乐病房”志愿组,周三下午,志愿者前往医院为孩子们提供免费服务,包括一对一辅导各类教学科目以及舞蹈、绘画、电子琴、视频剪辑、羽毛球、编织等,助力在院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开展了首次服务,为孩子们进行语文、手工、尤克里里、唱歌等一对一辅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