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农发行广安市分行:“三个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5-12 11:14:0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自5月9日广安发生疫情以来,农发行广安市分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足“三个到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构建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部署到位。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力度;开展全员“地毯式”健康状况排查,保证三天两检,引导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全面掌握所属人员假期外出情况、返程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提升干部职工自律意识,确保防控不断档、责任不落空。

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内网、微信群、张贴明白纸等方式,向行内职工和社会公众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切实提高对疫情严峻形势和处理方式的知晓率,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防控风险,维护全行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遏制疫情发生和扩散。

服务保障到位。该行班子成员主动扛起责任、作出表率,带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全辖所有机构正常运转,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保障;同时,加大对疫情区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联系对接相关企业,伸出援手,忠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使命,全力保障地方金融供给,为疫情防控贡献强有力金融力量。

(李耀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