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绵竹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2 13:45:2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拓展宣传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5月11日上午,绵竹市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联合汉旺镇政府及各驻镇单位,以汉旺城区人员密集场所为阵地,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2022511154251586

宣传现场

宣传活动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主动作为,不断拓宽宣传领域,丰富宣传方式,通过摆放《电动三四轮车上路指南》展板、发放《珍爱生命拒绝违章》《致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一封信》等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与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醒交通参与者:“电动三四轮车上路必须上牌办证”“开车(乘车)系安全带”“骑行摩托车佩戴头盔”“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超速、超员、超载行驶”。使广大群众在宣传教育环境中了解交通法规常识,认识到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驾驶、守法平安出行,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202251115282922

宣传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通过联合宣传,增强了乡镇群众和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化了“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