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2-05-12 16:27:5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伤亡发生。“五一”节后,什邡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警力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努力构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

检查现场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前期开展整治行动经验,在不同时段、路段组织警力分批次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加大对辖区亭江东路、德什路、北京大道等重点路段、时段的路面巡逻检查力度,加大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查纠劝导。期间,执勤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理念,告诫广大驾乘人员为了自身与他人安全,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正确使用安全带,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2

检查现场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纠各类交通行为600余起。通过严查整治,切实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防护意识,着力营造严查、严管氛围,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