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蓉城巾帼宣讲团”深入社区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2 20:25:0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黄晓庆 文/图)5月11日,由成都市妇联主办、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承办的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高新区月牙湖社区举行。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老年协会、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

活动中,“蓉城巾帼宣讲团”成员、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总队队长谢敏对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做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分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带领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市妇联组织的“低碳环保”巾帼志愿服务的故事。针对如何达成“双碳”目标进行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演示、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并同步开展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签名、齐跳环保健身操活动。

谢敏带领大家齐跳环保健身操

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在活动中发出倡议,环保不是小事,也不是易事,希望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争当志愿者,带动更多的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坚决遏制餐饮浪费行为,积极“减塑限塑”,为坚定不移提质幸福成都,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