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南江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3 14:28:4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巴中讯 (张兵 记者 何菊 文/图 )近日,南江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程秋,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总经理柏松、副总经理戴海宁出席。

undefined.pn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本勇对国网巴中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电力作为最重要的要素保障,“十三五”时期,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在南江完成电网建设投资9亿元,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巨大力量,为民生改善给予了重要保障,为招商引资给予了最大支持,彰显了国企的政治担当。李本勇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方向、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务实高效推动协议约定的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同时要在“双碳”政策的大背景下谋划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在南江落地。南江县委县政府将在电力项目上优化政务服务,提供更优环境,为稳增长、稳预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续写政企合作发展新典范。

柏松代表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感谢南江县委、县政府对电网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说,南江红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旅游、种养殖业、文旅产业发展蓬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政企合作成果的再深化,也是续写共赢的新篇章,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携手互惠、共谋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更好成果,共同打造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政企合作范本。希望南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电力工作,在电网建设、电费回收、电价改革政策执行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帮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南江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