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乐山本土企业捐资1亿元建设福华通材初级中学

2022-05-13 19:07:5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张斯炜 记者 蒋培路)5月11日,福华通材中学捐建仪式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举行。乐山本土企业福华集团向五通桥区人民政府捐资1亿元建设福华通材初级中学。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福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华出席捐建仪式。

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在致辞中说,福华集团不忘初心、情系教育、回馈社会,捐资建设福华通材初级中学,鼓舞人心、令人敬佩。希望更多慈善企业和爱心企业家,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助力乐山民生事业发展。五通桥区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华表示,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华集团近年来实现了长足发展。此次捐资建校是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家乡建设新的起点。下一步,将持续关注福华通材初级中学发展和学生成长,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和社会栋梁,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捐建仪式上,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宣读了省工商联的贺信。福华集团与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捐建协议。

乐山市副市长张德平主持捐建仪式。五通桥区和乐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福华集团、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捐建仪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