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沉一线 推动服务企业提质提效

2022-05-13 20:07:3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谢强 徐杨)记者从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4月中旬以来,该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分别带队深入西区、钒钛高新区、仁和区、米易县等地,开展“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调研督导,配合企业把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动服务企业提质、提效。

在西区,调研督导组走进川能投 LNG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计划、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等,询问今年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督导组嘱咐区经信局、格里坪园区管委会以及局材料工业科,要加强沟通、齐抓共管、攻坚突破,积极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和推进落实。

在钒钛高新区,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宝达钛业钛材深加工及全流程海绵钛项目进展情况,调研了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航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安全管理、生态环保、防火防汛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企业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精神。

在仁和区,调研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走进山青钒业有限公司、忠恒工贸公司、富邦钒钛科技公司等企业一线,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在富邦钒钛科技公司,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富邦重整项目复工复产进度安排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克服困难、立足实际、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夯实基础。

调研督导组现场听取中广核风力发电项目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米易县,调研督导组深入四川君华依米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攀枝花米易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米易县同创嘉欣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现场,重点调研督导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要求县经信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在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同时,服务好企业,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升规壮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