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成都举行乒乓球邀请赛 12支队伍同台竞技

2022-05-13 20:39:1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文/图)5月13日,由四川日报社主办,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水井坊”)支持的乒乓球邀请赛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省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2支队伍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盛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水井坊首席执行官朱镇豪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共有12支参赛队伍参加,按照赛制规则,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根据抽签结果,12支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个队中前两名和最好的两个第三名晋级淘汰赛,按照三局两胜制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及特色奖项等。

 精彩瞬间

经过5个多小时的精彩竞技、旗鼓相当的激烈对决,大赛共产生混合团体赛冠军亚季军各4名及日新月异、八仙过海、渐入佳境等特色奖项若干,比赛在充满欢乐的和谐氛围中圆满落幕。

“今天参赛的队员虽然都是乒乓球的业余爱好者,但赛况激烈,看点十足,尤其是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拼搏、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这正是乒乓国球的‘精神密码’。”四川队总教练、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陈龙灿点评道,本次比赛展现出的拼搏进取精神,是巴蜀儿女勇往直前、接续奋斗的精神写照。

 比赛现场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镇豪在比赛闭幕仪式上致辞表示,水井坊将持续支持体育赛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随着水井坊与WTT世界乒联达成合作,期待在今年的成都世乒赛期间,带动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感受成都独特的城市魅力,为中国加油,为国球举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