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2汶川马拉松线上赛火热开跑

2022-05-13 21:00:3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 (汶宣  记者  庄媛)记者13日从汶川县委宣传部获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的健康安全,扩大赛事影响力,叫响“安逸走四川·无忧上汶川”口号,2022年“汶川马拉松”首次调整为线上赛的方式举办,于5月12日—6月12日在“咕咚”APP进行比赛。5月12日,汶川马拉松5周年官方宣传片《跑过就是答案》也正式发布。

宣传片《跑过就是答案》正式发布

据悉,本次线上赛共设置有甜蜜樱桃(5公里)、功夫熊猫(10公里)、红色长征路(21.0975公里)三个参赛组别,借助网络的力量体现汶川马拉松赛事独特风格,化制约为助力,通过线上赛覆盖到全国,进一步擦亮汶川“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截至目前,线上马拉松报名人数已超过14万。

4年来,汶川马拉松累计参与跑者3万余人,被媒体称为“具有特殊意义的马拉松”,被《马拉松大时代》作为社会责任担当马拉松的范本录入书中。在今年发布的宣传片《跑过就是答案》中,主办方还请来了可乐男孩薛枭、抗震救灾退伍军人冯泽东、前三届汶川马拉松赛事总监胥洋、跑步公园成都会长王超、国家一级田径运动员马雯、汶川马拉松赛事组织者付有刚,通过讲述他们与汶川马拉松的故事,传递汶马生命赞歌,为爱奔跑的不息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