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巴中市委书记何平深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和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四川经济网巴中讯(袁静 记者 何菊)5月12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和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川陕苏区精神和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尽情绽放青春风采,努力打拼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何平围绕“感悟精神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青年”主题,结合翔实的史实案例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深刻剖析伟大建党精神、川陕苏区精神、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的内涵实质,引导师生们从精神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书写美好时代篇章。

何平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就面对工作选择的困惑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发挥一技之长。善于研判本行业领域的就业方向,让自身一技之长成为求职“敲门砖”。二是不求一步登天。避免好高骛远,什么事都不能寄希望于一步到位,要坚持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工作当事业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三是坚持一学到底。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学习,坚持在书本有字之书和社会无字之书中汲取智慧营养,不断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