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邓峰 记者 钟正有)5月13日,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德阳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曾春潮、副主任王维出席会议。

 X@{}BYK9~W58{KRBMWMAC[G

会议现场

该社副主任王维作《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社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初心使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关于增(替)补德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