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精准部署产业链招商 遂宁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

2022-05-14 10:42: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  文/图)日前,四川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新一轮攻坚战正式打响。会后,遂宁市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市直园区,通过门户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宣传推送,迅速吹响“百日攻坚”(第二季)行动的号角,营造比学敢超、全域奋进的浓厚氛围,确保贯彻落实“不走样、不跑偏、不迷航”。

动员大会后,遂宁分管市领导上阵,市、县招商小分队快速推进招商活动,第一时间奔赴珠三角、新疆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了飞尚集团、深圳立业、深圳诚亿自动化、东莞金业电子、九泰尔科技等企业,获取了10余条锂电、能源化工、电子信息等产业投资信息,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打响“百日攻坚”(第二季)第一枪。

5月12日,遂宁市副市长许文强率队赴深圳市考察投资企业

在活动推进中,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局“双牵头”,分别制定实施方案和考评细则,精准部署专项行动。并预计在5月中旬举行动员大会,高质量、快节奏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各区县、园区扛起主体责任,迅速动员部署进入攻坚状态。同时,各产业链专班自主挖掘产业领域内的有效信息,全面负责推动产业链招商,与“百日攻坚”行动深度结合、一体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