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广乐食品采用“公司+农户+基地”模式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2-05-14 13:31:5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酸菜是中国人喜欢的食品,味道咸酸、口感脆生、色泽鲜亮、香味扑鼻、老少皆宜,用料也简单,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在过去,四川人家里有一样东西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腌制酸菜的酸菜缸,清朝时,民间还将泡菜作为嫁妆之一,在四川的有些地方家里还保留着酸菜缸。如今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人开始选择购买加工包装好的酸菜产品。

四川的酸菜又叫泡酸菜,酸香味醇,爽口又百搭,深受人们喜爱,将它细细切碎,无论是汆肉、炖煮还是包饺子,都是让人无法忘记的美味。四川广乐食品有限公司立志做出国人都喜欢的四川酸菜。广乐食品通过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通过自行研发设计,建成了公司产品自动化生产线,使酸菜生产工艺发生了质的变化,广乐食品生产的酸菜是真正的优质四川泡菜,酸菜颜色自然,叶呈淡黄色至深黄褐色,帮呈半透明的白色至深黄色,闻起来有自然的酸味及发酵香气,无异味,尝起来酸脆鲜嫩,风味纯正,嚼几下一直酸。

在推动四川泡菜快速发展的同时,广乐食品也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

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广乐食品依托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将“工业化”管理理念引入农业生产,以推动“三农”建设为宗旨,采用“公司+农户+基地”模式,带动农民增收增产,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原料供应质量,加强原料基地的技术支持,推动种植向科技化,规模化进步。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