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安全同行 什邡经开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2-05-16 10:25:4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调度会

为紧盯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认真解决规划、审批、环评、土地、融资等方面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进度,从而实现工业倍增、建成千亿园区的奋斗目标,5月12日,什邡经开区召开2022年在建(产业)项目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易晓健、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项目业主代表及施工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解读了经开区施工现场规范化和标准化要求、环保安全相关要求,强化在建工地环保、安全意识。同时,逐一听取了20个在建项目业主代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梳理当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研究制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皓强调,要充分认识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意义,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时刻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跑出“十四五”项目建设的快节奏和加速度。各企业主和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经开区管委会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务实服务、高效服务,帮助在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确保责任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罗淏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