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韬奋基金“我为孩子送本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广元市元坝中学举行

2022-05-16 17:04:2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杨黎明 记者 侯东 文/图)催人奋进的书籍,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梦想。近日,韬奋基金“我为孩子送本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广元市元坝中学举行。

捐赠书籍一到达学校,志愿者们便忙碌地搬运书籍,脸上洋溢着喜悦。“感谢韬奋基金的无私帮助,日后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以及社会。”学生张梦涵激动地说道。

2022051315331105.png

图书捐赠仪式上,元坝中学党委副书记朱明尧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韬奋基金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共同努力、合理安排、精心利用,充分发挥好这批图书应有的作用,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韬奋基金会是国家新闻出版界唯一的公益性基金会,致力推动全民阅读。据悉,在本次捐赠中元坝中学共收到艺术、心理健康教育、名著文学、教育教学等五大类书籍2234册,价值10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