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麦当劳推出“麦麦夜市”系列新品

2022-05-17 10:24:00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易陟

最近,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麦当劳推出的“麦麦夜市”系列新品上市,夜市菜单包括新品“麦麦夜小堡”“出神卤化鸡架”“青花椒风味半鸡”等等,专门为喜爱深夜美食的年轻人准备。

神卤化鸡架,鸡架被炸得酥酥脆脆的,吃起来嘎嘣脆,肉和骨头都特别香,越咀嚼越带劲,绵延不断的赏味体验,可以说是对每个辛勤夜归人长情的回报。

如果你是肉食爱好者,那一定不想错过“青花椒风味半鸡”,销魂半鸡给你带来妥妥的满足感。鸡皮焦脆,鸡肉软嫩多汁,微微闪着油光挑逗得人食欲大开,青花椒的香气扑鼻而来,每一口都清新鲜香,令人欲罢不能。

此次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麦当劳推出的“麦麦夜市”系列新品,引来了抖音上众多美食爱好者体验试吃,激发出无穷新奇的视频创作灵感。

拥有1000万粉丝的抖音大V“爱画画的子衿”,在麦当劳偶遇对自己心仪已久的“表白对象”,在这里经历了一场蓄意制造的浪漫。

抖音心动新品日麦当劳“麦麦夜市”新品上市,引发尝鲜打卡热潮

“汉堡鸡架加饮料,只要39元,卤香藕片配上鲜香麻辣鸡腿排,一口咬下去甜辣爆汁口口脆。”杨小栗的这波深夜试吃,为晚归的吃货带来一波深夜福利!

抖音心动新品日麦当劳“麦麦夜市”新品上市,引发尝鲜打卡热潮

在有趣的情景剧里,“麦麦夜市”系列新品还助力了活力女生“侯运来”成为大家更喜爱的校园女神。在一场请客风波里,凭借“麦麦夜小堡”和“销魂半鸡”赢得了同学们的心。

抖音心动新品日麦当劳“麦麦夜市”新品上市,引发尝鲜打卡热潮

不少观众在看到美食达人试吃视频后,也纷纷点击麦当劳抖音门店进行购买。截至目前,记者在麦当劳抖音官方账号看到,麦麦夜小堡单人餐已售卖7万余份,双人餐已售卖2万余份。

截至目前,抖音话题#不炫汉堡睡不着,播放量3.4亿,相关视频内容近7000个。据悉,本次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麦当劳活动,用户不仅可以提前在抖音平台锁定“麦麦夜市”系列新品,更可享受特别优惠,超前又超值。

抖音心动新品日麦当劳“麦麦夜市”新品上市,引发尝鲜打卡热潮

抖音,了解年轻人的心,麦当劳,满足年轻人的胃。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麦当劳推出的“麦麦夜市”新品上市,众多抖音达人试吃拍摄短视频,开辟品牌新品推广新模式。根据抖音生活服务信息显示,“抖音心动新品日”是抖音生活服务主打的平台级新品营销IP,为用户提供“潮范新品”的同时,为品牌商家提供一整套新品发布方案:从新品热度打造,到团品热销承接,整合达人推广、热点话题、平台补贴、资源组合等手段,为品牌商家新品营销提供全链支持。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