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备战”中高考保供电 当好“陪考人”

2022-05-17 14:47:5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谭万方 记者 侯东 文/图)“应急发电机试用没有?所有倒闸操作流程演练没有?油料充足吗?”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备考、应考环境,5月17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园区服务站、下寺供电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剑门关高级中学、剑阁职业高级中学、龙江小学等考点学校用电设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相关隐患及缺陷,保障中高考可靠用电。

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何少旭、梁琪福主动与剑阁县教育局联系,详细了解了2022年中高考考试具体时间以及剑阁县内考点分布情况,随后对考点涉及学校的应急电源、变压器、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针对检查出来的不安全因素,下发了《用电隐患告知书》,指导学校积极整改,立即消除缺陷隐患,确保相关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QQ图片20220517124845.jpg

深入考点学校开展用电检查

据悉,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中高考保供电工作,上下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保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涉及向各考点供电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消除各类潜在隐患,全力“备战”高考,当好“陪考人”,竭力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