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2022国际茶日暨四川购茶节线下展在成都启幕

2022-05-18 16:32:00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鲍安华 文/图) 5月18日,在全球第三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广品质川茶,弘扬川茶文化,普及健康茶饮让中外茶友同享茶香茶韵,由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茶叶流通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的“2022国际茶日暨四川购茶节”线下展在成都启幕。      

IMG_20220518_095634.jpg

开幕仪式现场

购茶节汇集企业近百家,围绕“中国茶·世界饮”,突出品质川茶、经典普洱茶、滇红茶、有机岩茶、福鼎白茶、安化黑茶、尼泊尔红茶等国内外名茶。川茶有荣县组团、广元茶业集团、花秋茶业、蜀茶集团、米仓山茶业、雅安金山茶厂等单位或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展销荣县绿茶、花茶,广元黄茶、米仓山茶、正山堂·广元红茶;花秋黑茶、绿茶;蜀茶、蒙顶山茶、雅安藏茶等品质川茶。              

011.jpg

茶艺表演

DSC_2264.JPG

购茶节现场

为创新活动举办模式,在今年“国际茶日”,5月21日上午9时30分,四川将首次在线上举办国际茶日启动仪式。届时,四川茶博会官网、小程序、抖音号,以及快手、爱奇艺、腾讯等平台全网播出,来自德国、西班牙、新西兰、伊朗、尼泊尔等国的茶人茶友也将现身线上启动仪式,为中国茶友送祝福,为四川好茶点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