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川上行:2022四川中国人物画巡展(新都站)”开幕


开幕现场

四川经济网成都讯(记者 毛春燕  苏俊)5月16日,由成都师范学院、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人物画专委会、成都画院·成都美术馆、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新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川上行:2022四川中国人物画巡展(新都站)”在新都区新都一中展览馆开幕。该展览是四川艺术基金2021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此前已分别在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馆、重庆文联美术馆等地展出,受到当地各界高度重视,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ac25c1ed-922e-41f0-aa4b-1eec692a6764.jpeg

出席嘉宾现场参展

本次参展作品近70件,既有对历史文脉的传承,也有对时代和现实生活的关注。参展作品风格各异,形神兼备,充满视觉张力,展现了四川艺术家的精神风貌、艺术探索和对时代精神的理解,彰显出我省人物画实力派画家的艺术水准。这次展览也邀请到重庆市部分名家作品参展,以推动巴蜀文化交流,携手文艺“攀原登峰”。

参展作品:苍松群贤图(周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