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以练为战 芦山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实战演练

2022-05-19 09:34:48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 (芦融 记者 程强)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面提升芦山疫情防控水平,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芦山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实战演练,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8214531

实战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模拟在芦山县思延镇发现一例初筛阳性人员,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指挥员及参演单位以实际身份、在实际岗位,全要素、全过程开展排查管控、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核酸筛查、医疗救援、服务保障等真实工作场景。在3个多小时的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芦山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锤炼了指挥体系之间的综合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为科学应对疫情应急处置积累了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