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与“五区”签署社会保险合作协议

2022-05-19 09:50:3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德阳市旌阳区与重庆市合川区、重庆市铜梁区、重庆市潼南区、成都市简阳市以及资阳市雁江区五个区(市)社保局(社保中心)举行了社会保险战略合作发展协议签约仪式。

N1XE}T%K]N3JO2NF$J0$S`9

签约现场

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党建工作、社保业务经办合作发展、社保培训服务共享发展、社保基金监管协作发展、社保信息化建设协同发展、社保案件异地协查合作6项具体合作内容。签约仪式的举行对于积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深化社会保障服务领域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2E{9{CR8~{P~%N17F{YSJU

签约现场

签约会上各地分别就加强社保区域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各方表示将秉承“川渝一家亲”的理念,强化“一盘棋”思想,唱好“同城记”,充分发挥社会保障部门的关键作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