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政协视察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2022-05-19 10:03:1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张凌雪 记者 钟正有)5月18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政协主席谢坤,副主席周波太、张弛与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天元街道便民服务扬嘉分中心、孝泉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视察,详细了解“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dfb565b909fb89895261a8de94f629b

会议现场

谢坤对旌阳区“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行“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有效途径,促进实现群众办事从“一事跑多窗”到“一窗办多事”的转变,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希望下一步在优化点位、完善系统、规范服务、建设队伍上持续发力,提高智慧化水平,不断提升“无差别综合窗口”的整体用户体验感,打造政务服务的“旌阳品牌”,营造更加规范、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