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绵竹市教育局:种下清廉种子 扣好清廉扣子

2022-05-19 15:39:3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彭凡 记者 钟正有)为贯彻落实绵竹市纪委监委2022年“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要求,深入推进绵竹市教育系统作风纪律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不断夯实广大师生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绵竹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参加四川省“种下清廉种子  扣好清廉扣子”少儿清廉经典诵读活动。

0$$}K`3EB%{RI52XX3$~9)R

此次活动共收集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与清廉相关的古诗词、曲赋、诗歌、童谣、经典小故事、散文等作品71份,经过专家评审团认真细致的评定,共推选绵竹市级集体类、组合类、个人类优秀作品33份报送至四川省参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童声诵廉》获得了四川省二等奖,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萌娃颂廉》、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廉洁校园三字歌》等获得了四川省优秀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