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成德眉资红色珍档暨成都市第二届馆藏珍档评选活动投票开启

2022-05-20 09:43:11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易陟

5月7日,成德眉资红色珍档暨成都市第二届馆藏珍档评选活动全面开启,活动得到了各级单位、企业、以及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截至5月16日,活动主办方共收到58组参评档案,经初审,确定54组档案进入网络推选环节。本次珍档评选有两个环节:网络推选、 行业评选,根据参评档案综合得分,最终甄选出20份珍档。

图片1.png

目前,参评档案从数量上看,成都地区40组,德阳地区3组,眉山地区10组,资阳地区1组;从载体上看,有纸质档案、实物档案、照片档案、人事档案等;从内容上看,有早期马克思主义宣传档案、有红军相关档案、有地区解放相关档案、有抗美援朝相关档案、有革命人物相关档案。

在这些参评档案中,有从上个世纪20年代保存到今天的珍贵档案,经历整整百年,它们还原了历史的真实面貌,让人直观而深切地体会到红色档案的力量!20件珍档的诞生!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投票通道现已开启,欢迎大家到:“成都档案”公众号为你最爱的档案投票,或者点击 https://vote.wxtpb.com/ab18857e789b1147/index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红色珍档投上宝贵的一票。

(李华)

相关推荐